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

Sunday, August 25, 2013

和他在一起快两个星期了,
基本上可以说完全就是和之前的生活完全两个样。

很忙很忙,但是却过着前所未有的充实快乐,
看过了几场不记得剧情的电影,吃过了几顿话题不间断的晚餐,
一起刻意驾半小时车程就为了看十分钟的灯,
在车上无时无刻都得牵手的画面

都让我回味无穷。

他很包容,很体贴,很幽默,可爱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,
愚蠢的我竟然在昨晚做了件自己都原谅不了自己的事情……
过了整整一天脑海里却不断浮现当时的画面,
那个没经过大脑的U 转弯,
右后方超速的廉价国产车……
还有坐在我隔壁有说有笑的他

下一秒却变成一声巨响,
然后我只知道这次糟糕了……
我没经过大脑的突然u 转弯结果右后方的车不省油的直接撞过来了。

虽然说人没事就好,但这一刻我宁愿有事情的是我……
而不是他因为很累所以让我驾的新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就算到了此时此刻 脑海里还是会空白一片 然后当时的画面一直重播重播,
虽然他没因此怪我 还很牺牲的逗我开心……
但是心里却是更加的内疚……

怎么这么好的人会和我在一起?
怎么突然有感觉自己拖累了他?
他努力赚钱买回的车子不到一个月却被我毁了…………


虽然答应了他要乐观点,口头上答应了 心里却做不到……
活着那么久以来,第一次觉得那么的内疚,觉得自己很没用

为什么对我那么好的人却得不到好结果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过后我发了一个很不牺牲的毒誓,
接下来的日子 只能喜欢他一个人,只对他好……

对不起大脑的确使不上了,就到此为止吧。
希望上帝保佑他这个完全不求回报的好人以后不会被我拖累。
谢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