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睡前胡言乱语。

今晚,像平时一样;
带着遗失了知觉已久的身躯,
抱着没有感觉的抱枕,

没有温度的枕头,

【入眠。】



心,

还如小孩子般,
永不放弃的跟随着你走过的每一个痕迹;

搜索你和我
曾经有过的回忆
那些被你当作垃圾扔在路旁的散碎回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还记得那些故事,
你和我的画面,

还是我说错了?
it's just the story ,of my own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就算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,我也不会把这些话和他说……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大面,
12号05月,金牛座,
典型的暗恋星座……




【晚安】


p/s: 有时候我会哭诉,为何你会出现在我的世界;
但是有时候,
却庆幸你曾经让我的生活,
不只是 黑和白。



*and now, u took away my colors, left me black & white 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