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瓶颈过后,颓废


碰到了瓶颈,

然后,

渐渐

转为 『颓废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从,
辞掉上次那份工作后,已经卡在迷茫的路口大概有一个星期了。
左?还是右?
前?还是甚至是后?

好空虚,我是说这几天……
我坐着躺着笑着哭着

呆着,
脑袋里却只有空白。
心里告诉我别想,想了就烦;
脑里告诉我,不想的话,事情永远不能解决……
空闲的时间越多
心里就 滴滴塔塔的乱个不停,
就好象这辈子已经把一半用在这里了。

我想找工,
但是喜欢的没资格,有资格的却不喜欢。
我讨厌说懊悔的话
但是,我后悔自己的过去却是个事实。
改变不了

却不敢再前进了……

『颓废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回到这一段过渡期了
好害怕,会成为过去的那个自己。

害怕寂寞,
却极力抗拒喧哗……

就连自己都害怕面对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瓶颈过后,进入颓废。

然后,

重拾心情,继续上路……

p/s:就让我emo多一次吧。





大面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