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

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唉哟哟哟哟哟哟

天生的体弱多病啊~~~

已经快一星期的说……

要说情况没好转又不是,说康复了一点点也不是……
因为,
那些病痛陆陆续续的来!
用『陆陆续续』这个成语来解释病情好像还真的好可怜~
但这个就是事实 。

从本来的稍微感冒……
然后变成发高烧……

然后发冷……

然后咳嗽……

然后会是什么?
希望不会再有了吧!~~~~

(狂晕 @_@)


到这里,大家请为我的健康哀悼5分钟吧……
阿门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facebook的怪胎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少……
昨天就遇到一个『白目』了。

那天无意间看到『她』post,

哎哟,快到1000个朋友咯。
不知道第1000个是公的还是母的?

看到了之后整个人就只有无奈,
炫耀朋友我也懒惰理了,还好像叫阿狗阿猫的称自己facebook朋友公还是母- -
一起之下,就reply 了。

就凭你这一句,我delete你。

然后和『她』said goodbye了。


今天早上心血来潮点了她的profile来看,
发觉她删了那个status -0-~
但是还不惭愧了在上面post了一个骂我的status……
我就连名带姓写在这边吧~~

Irene Lee:『 你刪掉我,很好,我 block 住你啊怎樣??!!!!!我以後再也不想看到你了~ 你很厲害,還在 status 講我寫的東西~ 有種~我很開心~ 你讓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驕傲的人,寫多一點啦~ 要寫多少就寫多少啊~反正我就是不爽你誤會我還告訴別人~~!!!!!!!寫啦寫啦~ 公開我名字也不錯~~』


由于是copy and paste的关系,所以这么大一个字……
不是故意的。

Irene 『小姐』,我真想问问你什么叫做『我误会你还告诉别人』?
我在上一个comment就只说了我delete你,
何来的误会了?

要装可怜也请你找个好好的借口吧。
阿门!

facebook果然很多白痴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p/s:其实自己也无所谓,还是顾好自己呗 #_#

又是睡觉时间咯,大家晚安!



4 comments:

♥ Clara said...

公的還是母的?
那第1000個朋友不會高興到哪裡去囉 -.-
朋友是拿來交心的
卻變成了比較的工具 唉

你啊
好好照顧自己啦
早點睡 多喝水

才是花開又富貴 哈 :)

Damien| said...

这白痴前几次已经在show off说自己几个人add很烦恼的。 。 。
看到就像delete了,
但那时觉得别人没得罪我就别管吧……

这次忍不住了- -
阿门。 。 。 。
现在的人把facebook变成friendster了……
喪add罢了!


谢谢关心哦,
我这几天都在睡觉~。~

皓冰 said...

那个人,真的很无言叻 =.=

禹川 said...

bodo!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