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Web Site Hit Counters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09年的平安夜

24.12.09
-----------
闹钟调好了11点早上,但结果被我赖床赖到11.30am才起床~
摸东摸西过后 都到12点多了,郁闷;把刚刚带的隐形眼镜脱了后逃课继续睡觉去了……
下午4点多,一个人搭巴士去到巴士总站准备回hometown了~
总站的状况简直让我吓呆了,回seremban的售票柜台排了大长龙!
『不回了……』当下做了决定……
就在等巧克力wafer做好的当儿,打给了老妈;不必说也知道了,被唠叨了一顿……
什么只会让她担心,要搭别人的顺风车也不会早早去等人家的;我有说过我要搭别人的顺风车吗?
我就是享受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不行么?

对,我那时把电话盖了……
只是,过后想了想还是区别个售票柜台买票吧……虽然只能买到8.30pm的票> <
反正回去了,也不只是对着电脑发呆?
反正回去了,也不知会被人取笑平安夜没和朋友出去倒数?

可是超郁闷的说,得在总站从5pm发呆到8.30pm!!~
结果自个儿跑去了M记『麦当当』去叫了一个Mc Chicken套餐……
望着路过的人;听着隔壁桌说的故事;脑袋里就只是空荡荡白茫茫的一片;嘴巴,当然除了啃汉堡之外,也就只有嚼薯条了……
6.00的平安夜晚上,我去7-11便利店买了一本RM19.90的漫画,
『超强K6党』……
我承认,我真的很无聊~.~||
但是多亏它,让我废废的度过了2个小时~~~

9.45pm的平安夜晚上,我抵达了seremban。
在用公共电话拨了通电话给Yifa不到半个小时后就来接我了;说过了今晚不回家睡,反正也没和我老妈说我今晚回……
和Yifa去老地方喝了杯茶过后就提议去网吧打机去了~
『Left 4 Dead 2』咱们就是冲着你来了!
我承认对L4D 1 没什么有好感,可是L4D2却觉得进步了很多!~有空你们可以去试试玩 呵呵
最喜欢就是拿着一把日本剑士刀冲去前面乱挥了~哦也

09年的平安夜,当大家都在人急人的热闹场面大喊数字的当儿……
我在一本漫画, 2杯teh 'o ais ,一片roti telur,和一台电脑面前度过了~
虽然没有圣诞气氛,没有圣诞老人,没有圣诞礼物,和没有一棵挂饰品挂到几乎倒下来的圣诞树;but it is still Christmas,rite?

『Merry Christmas,圣诞快乐』
你们,的平安夜呢?


4 comments:

七仔 CJ said...

at least you still gt a fren accompany you bah~

Happy holiday oh dei..!! ^^

CέlCıΰѕ said...

哈哈 美丽kissmass
=p
那本k2好看吗?
那天我在7-11也看到哦
不懂要不要买 ><

Damien| said...

@CJ
haha,yep yep
happy holiday to u too kakaka

@celcius
K6啦 不是K2
额个人觉得okok咯,但是不会不好看
至少是它陪我度过了2个小时0 0 ~
就是超贵的说~19.90哇!~~~买之前要考虑了哈哈

Alice Lim said...

不察觉它是什么日子,日子总是那么的普通的度过。